我装作没看见

【亮宇】5-13直播记录

5-13亮亮探班韩宇,送温暖送真爱……

顺便把cpg拍在地上。看完直播就疯掉了,为啥他们不赶紧采取下一步措施。请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。

本次直播全程高甜,心脏病糖尿病患者勿看。

多图预警,手机流量注意。(我截图技术巨差,凑合看吧)

好,那么开始啦



亮亮开场:大家好,猜我现在在哪里?今天给大家来一个很特别的直播。
那么这个直播呢,可能我是在户外跟房间不一样。所以说,今天跟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。我来到韩宇教课的地方了~

让我给他一个惊喜哈~我们等他下完课以后给他一个惊喜,他还不知道我来了~~~(亮亮眉开眼笑)他平时都会教小孩子,他今天不知道我来,所以给他一个惊喜。给他更多的是……哦!他下课了!

亮亮的男友笑了解一下。


亮亮:hi韩宇~
韩宇:怎么了?你又在直播(惊喜脸)哈哈哈哈
亮亮:来给大家打个招呼。(怎么)跑了
韩宇:hello,我在上课,要不要来看一下


韩宇:hello,我在上课,要不要来看一下
亮亮:让大家看一下韩宇的工作状态
韩宇:准备准备准备,来一次来一次(韩宇老师教小孩子中)
亮亮:出去吧出去吧

中间有一段吐槽,介绍节目、说到刷鞋的,没什么亮宇,就省略啦

亮亮:我应该在唱什么?绝对不是背背佳,绝对不是背背佳(否认三连)。功夫熊猫我不会唱诶,功夫熊猫是韩宇晚上看的那个电影(这绝对是等你下课真人版)


两个小男生

亮亮:你们是韩宇老师的学生吗?你们跳舞多久啦?
两个小男生:是啊,三年了两年了
亮亮:你们看了这个节目没有,这就是街舞?
你们最喜欢韩宇老师?
两个小男孩:喜欢。没有,两个都喜欢,亮亮老师和韩宇老师都喜欢(宝贝,你们都很懂哦~~~)
亮亮笑炸了


亮亮:OKOK韩宇下课了。来来来,给大家打个招呼
韩宇:什么!我一拿就卡
武汉话交流中:信号不好
韩宇:我一拿手机就卡
亮亮一边拿着手机,一边进更衣室,韩宇乖顺的跟着
这边吧,这边安静一点吼
亮亮:(笑)诶,你跑哪克
韩宇亮亮:卡不卡卡不卡
亮亮:来你坐你坐你坐下
韩宇:我不坐我不坐我不坐
亮亮:辛苦了哈,今天上了几节课韩宇(摸肩膀、擦汗、摸脸)




韩宇:上了四节
韩宇:每次上完课都像洗完澡一样的,真的是

亮亮:辛苦了吼,宝宝们怎么样

韩宇:给你们看一下,帽子都湿透了,看不出来吧,哦看得出来

亮亮:不要跟人家做广告哦(把韩宇举起的帽子转过来)哈哈哈哈(魔性的笑声请自行脑补)

韩宇:帽子都跳湿了(辛苦了哦,显然没有亮亮说辛苦了那么让人心动吼)

韩宇:受不了,亲一个。别别别别别(娇羞)(很奇怪这里不是让他们两个亲一个吗,怎么改成亲屏幕了)

亮亮:亲一个亲一个

韩宇:mua!!!(因为他mua的实在不上镜,于是截了mua之前的)

亮亮又爆笑


韩宇:你今天怎么又直播了?

亮亮:今天给大家直播是给大家一个礼物。因为知道今天你要授课

韩宇:今天那个,金角大王(说错,金角大角)

亮亮:来来来,坐下来,聊一下来。怎么样那个,金角大角金银&¥#@*……啊那个孙悟空

亮亮:耳朵,变出来,呼,一个金箍棒

亮亮:你把衣服换一下要不,伸手就撩一把衣服(其实是担心胖宇感冒啦)



韩宇:没事,那我换一下,待会换

亮亮:你待会过来换给大家讲一个冷笑话好不好

韩宇:那个冷笑话就是这样子的,高喻去叫亮亮的时候,亮亮在一边听歌,一边洗鞋!转头,是不是这样说滴呀?(好乖巧)

韩宇:说,是谁今天跑到我下面,一顿回复。你们晚上男男女女的在一起还喝酒

韩宇:还有人跟我说,亮亮把你给绿了吧。(白眼)(六六六手势)


亮亮又发出一阵狂笑,是掩饰你的心虚吗请问

韩宇:66666,我告诉你每条回复我都看了

亮亮:诶,我们也是人好不好。我们每天排练排到那么晚。回房间点个外卖,就不能吃个饭吗。

韩宇:我们哪有男男女女啊

亮亮:对啊(附和)

韩宇:我手机里面有很多我们吃饭的视频,全是清一色男的,真的。(划重点)

韩宇:女的是谁,高喻嘛

亮亮:君君

韩宇:对君君

亮亮:高喻自己有一次跑到我们这边来吃饭好不好

韩宇:来来来我们今天盛典吐槽下半部分

亮亮:你来吐槽一个。吐槽谁,你想吐槽谁,我给你个机会

韩宇:你们看我咬嘴唇的这个感觉

亮亮:你想吐槽谁?

韩宇:当然是高喻了。(恶狠狠,并不)为什么?有一次她叫亮亮,亮亮都说了,一点钟到,她十点钟开始叫亮亮,对吧。你知道有一次吗,她真的是十点多叫亮亮,把我叫醒了,亮亮没醒。(把帅亮截成表情包)


亮亮:好好。(安抚手势)这段先放下。她们经常叫韩宇,韩宇叫完了以后,韩宇走了嘛对不对。又来扣门,韩宇走了吗?我在睡觉。我说:“走了吧”。“好,那就好。”我不好啦!!!

两个人又疯狂一通狂笑

韩宇:我们跟选管们真的就是相爱相杀。然后我再吐个糟吧。


韩宇:特意等韩宇啊。我真的不知道(亮亮(男盆友)会来)

亮亮:你不谢谢四位队长?

韩宇:(立马乖巧)谢谢四位队长

略过一堆感谢,导演,队长。

韩宇:一来就卡。行了行了我不来了。韩宇卡王。好好好我换衣服了,亮亮跟你们聊。

亮亮:快去换吧。(用一只手轻轻推)


韩宇:宇哥了解一下和女生牵手抱抱。那只是个广告!!!(激动的差点破音)

亮亮:四节课。四节课对于韩宇来说应该,25r应该没什么问题吼,四节课怕什么,也就4r呗。哼哼哼哈哈哈

亮亮:今天播完了以后很多人就说,你们穿的那个衣服,就像西游记里面的那个拿葫芦的那个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。(此时韩宇在换衣服,亮亮一直不看屏幕,求你们矜持)注意眼神方向↓


亮亮:哇那个照片,你敢答应吗?

韩宇:我敢叫你敢答应吗?

亮亮:其实我是喜欢银色的(那一件),你非要把那件金色的衣服给我穿。情侣装对对对。节目组安排的情侣装

亮亮:下次能跳个别的吗,不要和动物有关了,我都快把十二生肖跳完了。

亮亮:韩宇我想下一次看你跳背背佳

韩宇:(一边换衣服一边找存在感)十二生肖这个还是我说的。小鸡,猴,蛇,马……

亮亮:真的我觉得背背佳应该找(韩宇)代言,不代言的话,真的是白打广告了哈

哦咧哦哦咧哦(韩宇在唱背背佳)

亮亮:这个冰淇淋给你吃(碰到脸了喂喂)



韩宇:我来了我来了

韩宇吐槽了一通自己胖了。不直播。

亮亮:他不是胖了,是肿了。总是晚上肿

韩宇:双下巴,了解一下(好可爱啊,后面亮亮也有跟着做)



亮亮:开始你的表演吧,来段冷笑话,他们说你说冷笑话特别好笑

韩宇:哪个说的?

亮亮:很多网友跟我说的,说你讲冷笑话特别好笑

韩宇:小韩宇你快看直播封面!!直播封面是什么?

亮亮:直播封面……(这里怀疑亮亮企图掩饰一波)

亮亮:哦!对对对。直播封面我用的是那个。那个你穿着婚纱的哪一张。(图源见水印)


亮亮:你看他脸,哈哈哈,是不是快变成描声脸了(听到婚纱以后的震惊脸)


亮亮:诶那个谁给你P的?

韩宇:千玺……后面飙武汉话,听不懂。

韩宇:展现一下腹肌

亮亮:(马上上手)来来来来来来

韩宇:别别别,我有一块

亮亮:我也没有,半块半块哈。(有这么帮韩宇说话的么!还半块!)

亮亮:你们可以问三个问题哈,问韩宇,来。(问韩宇问你你还要抓个数。怕胖胖鱼被抢走)来第一个问题。

韩宇:你俩确定是真爱?

亮亮:(急了)这还不真爱,不真爱我跑到这里来来找他?!然后还给直播。这完全,对你们来说也是同样的是真爱啊对不对,大家每天都是在(装作自然的搂肩)真的用爱来奉献。(大哥,表白就表白了,就别越描越黑了哈)(宇哥完全娇羞啊)


亮亮:来唱歌哈,我来起个头。低头问韩宇,你会唱歌吗?

韩宇:不会,我真的不会

亮亮:完了,韩宇已经一首凉凉送给你们了

他们俩学袋鼠真的要笑死了。。。

韩宇:韩宇亮亮求生欲很强啊?

韩宇:才发现啊?!!疯狂点头是怎么回事

亮亮:什么欲?

韩宇:求生欲,求生欲望很强。

韩宇:互相吐槽吧。

韩宇:他吐槽我嘛,就是那个背背佳啊,看功夫熊猫啊

亮亮:你把那个音乐歌单换一下

韩宇:他有个洁癖。他的每一双鞋,只要,但凡是带白边的,带一点白的,他都要刷。他都要刷的和新的是一模一样的他才睡觉(激动得吐槽师傅)


亮亮:够了够了够了啊(冲上来捂嘴巴)不要再(开始先拉手,才捂嘴巴,太快了截不到)


韩宇:他点了三个月的那一家的外面,就五道菜。我转发过,你们可以去了解一下,亮亮同款套餐。

亮亮:那真的是中村路最好吃的。最好吃的那一家了好不好。中村路除了那一家我觉得都不好吃。好歹那几个菜还行吧(如数家珍)(韩宇勉强同意)能跟御膳房差不多吧。

韩宇:(有三个比赛是武汉兄弟一起的,这里我就不总结了)

韩宇:心疼亮哥,这个弹幕飘过去都是心疼亮哥(心酸、委屈巴巴)。我偶尔看到一条我的弹幕就是,韩宇你是不是又胖了。

韩宇:韩宇今天和其他女生抱抱亮哥~~~~

亮亮:(严肃)你和谁抱呀(心虚吗胖胖?)



韩宇:一个线上广告,那个广告就是男女互跳,然后我只是把她抱起来转了一圈(这个求生欲,真的强)

亮亮:从专业性来说,那是必须的。你别说抱!!!(韩宇震惊的望着亮哥)推也行(我的天求求你们结婚)




别笑了,单身狗还不够惨吗

韩宇去收拾东西了

亮亮:给大家带来一个很欢乐的直播,大家喜欢。吗下次偷偷了来采访一下他,作为一个记者。

彤彤出现。

韩宇:老师亲一个。大家都要被我们彤彤萌化了吧。她跳舞爆发力超级厉害,真的(一家三口了解一下)



亮亮:那老师是谁(黑人问号?你就是想夸韩宇)

小女孩:韩宇老师……

亮亮没听到:什么?

小女孩:韩宇老师!

亮亮:韩宇老师是吧。我们都没吃饭呢,好今天就到这里(带小男友出去吃饭了,不理我们这一群电灯泡了)



最后

祝宇宙最美好的武汉兄弟,一定一定要有第二个十五年,第三个十五年……一直要一起跳舞跳到永远永远。

祝宇哥以后一直有亮亮的陪伴哦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